此博主已于2月3日弃博。天涯之大,随君去也。

既然您这么想要炫耀您的逻辑,就给您露个大脸。

以下是逐条反驳:

当犯罪分子从现场离开,酒店没有被追究责任,各大主流媒体包括人民日报 平安北京 等等等等全部都在发“女孩要学会保护自己“的各种配图,而微博上原先还持怀疑和观望态度的人群纷纷倒戈,谴责政府喉舌以及其所代表的官方态度时,您却还在说“站在弱势群体的位置就好像可以对所有不利的事进行谴责。”

您也承认会担心受到伤害的会是自己,您也承认这是不利的事,您也承认,女性在当今的中国就是弱势群体。

凭什么一个活生生的人类,就硬被变成第二性,被变成了弱势群体?

当年看《钢琴师》,整部电影两个半小时,一大半的时间都是在讲述犹太人是如何一步一步被德国人逼入绝境的。震撼之余,更觉心惊。那是在一个经济已经发达的社会,民智已开的社会,而德国人只是把犹太人变成了弱势群体,就那样一步一步蚕食了他们的种族。

最开始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屠杀,只是把犹太人驱赶到一个地区,并规定他们每个人都要佩戴特别的标志。再然后把他们驱赶到条件更恶劣的地区,杀掉无法工作的人。请注意,在这些时候,大规模的屠杀和迫害还没有开始!但是犹太人在做什么?他们没有反抗,他们没有团结起来。当一个国家的犹太人被迫害的时候,还没有被迫害到的人也没有站出来说话。

这才是这部电影让我最震惊的地方。我震惊于它的写实,也羞愧于自己曾经的沉默寡言。

当他们溺杀江西女婴的时候,我不是其中的一员,所以我不说话。

当他们不允许女人上桌吃饭的时候,我不是其中一员,所以我不说话。

当他们明目张胆偷拍女孩的时候,我不是其中一员,所以我不说话。

当他们随意杀害走在大学城里的姑娘的时候,我不是其中一员,所以我不说话。

我们都觉得这些操蛋的事永远都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我们生活在大城市,我们有体面的学历和工作和家庭,我们从不走夜路,我们出行都住正规酒店。然后这件操蛋的事发生了,就在北京,就在我们身边。

“提倡保护自己有什么错”,您这样问我。

你让我们和我们亲爱的女性同胞怎么保护自己,每个人都去学散打吗?就算学了,如果这样的事持续发生,社会继续像这样歧视女人,犯罪分子通过政府的态度都了解了,就算他们当街掳掠女人,只要能逃脱,人民日报还是会继续发消息说“女孩子要学会保护自己”,而不是“我们将通过法律,严惩这样的犯罪分子。我们将加大对女性犯罪的打击力度”。

“姑娘本来就不是特殊的,凭什么要求政府无时无刻地保护你”,您这样说道。

无时无刻?您将发生在帝都一所正规旅店的绑架未遂事件成为无时无刻?

姑娘本来就不是特殊的,没错。姑娘也是人,跟男人一样,都是人类,是公民,是我们中的一员,是我们的同胞!

所以凭什么我们的公民发生意外,国家却一直在提倡“保护自己”,而不是“我们将加大打击力度?”


“法律的存在是为了震慑犯罪者。”您这样说道。

那么这就是我最后要对您说的:

自己去看看这件事出了以后,那些所谓的执法机关,党报官报,都他妈的在说些什么。

只要他们一天不摆正对女性的态度,我认为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有资格站出来说句公道话。


以及别叫我宝贝。本草有主,谢谢。

附上该博主链接地址:http://faithhhhhhhhh.lofter.com/

 
热度(549)

© 陶然 | Powered by LOFTER